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家居风水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吊篮卧室里摆放有风水禁忌吗?有害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2-31

卧室风水植物摆放当然,有了适合的卧室风水植物选取,也要有适合的位置来摆放,就一起来看看卧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要求吧。卧室的空间大小决定着我们卧室风水植物的摆放,通常来说,中小型盆栽放置在卧室里面就可以了,大型的卧室风水植物假如要放在卧室的话只有考量大面积卧室了。卧室风水植物的摆放通常都是摆放在我们风水中所说的财位上,之至于怎么判断一个卧室的财位有哪些我们最好是请一个风水先来勘察下,不过正常情况下,大多数的卧室家居财位都在大门斜对角的地方。卧室风水植物摆放还是有些禁忌的,就像说不能够选攀爬类的植物,并且特别忌讳双数的盆栽数量,单数的卧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助于阻挡煞气,而在家居中的衰位可以适当的摆放上一盆仙人掌或者龙骨,有助于旺位上的卧室风水植物更好的发挥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12-31

卧室风水摆放原则之生活用品摆放原则很多人喜欢在卧室里面摆放一些生活用品,就像手机、平板电脑等等,特别是大家喜欢将这些电子产品摆放在头这个触手可及的位置,这是会触犯风水禁忌的,卧室风水摆放原则中有一条,电子产品是不能放置在床头的,电子磁场会干扰人的睡眠,电子产品只能放在卧室抽屉里或是子里,这是卧室风水摆放原则里一条十分重要的禁忌,期望大家关注。

花千芳 2018-12-31

题主好,据我所知道,假花最好还是不要放在宝宝卧室里,由于风水上水假花它是没有生气的,对人的身体是有害的,是不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