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书房 1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喝茶带书房的要怎么装修?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12-31

阳台大的话就做好弄成个休闲区,可以喝茶赏花的,有桌椅,小的可以做飘窗。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并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使用空间,同时安装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阳台变书房,由于小户型的室内面积小,通常都不设单独的书房,假如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了。掌握卧室带阳台装修窍门让空间更实用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假如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并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12-31

书房兼卧室装修风格的统一书房和卧室都是家庭的一个部分,二者并不是割裂而存在的,因此在家装过程中,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首先要明确这两者的风格应该是统一的。假如家装采用的是欧式风格,那么卧室和书房都将采用欧式风格。书房兼卧室装修功能的区分在风格统一的基础上,我们还应该看到书房和卧室功能性的不同。书房是供学习和休闲使用的,而卧室则是供休息睡眠使用的。功能上的不同也决定了他们装修细节的差异。对于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还可以依照功能的不同进行区分。例如书房会的装修以书香味儿为主,而卧室则以温馨为主;书房装修可以略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书房兼卧室装修家具的选取不用说,这两者的家具肯定是不同的,终究二者的功能差异非常大。不过在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也要关注,虽然功能不同,不过由于风格要相像,家具的选取也要比较的相像。卧室的铺、柜台和书房的书柜等颜色可以不同,不过风格一定要相近才行。

仰望天河 2018-12-31

分区上,可带内卫、衣帽间、书房;风格上,适合暖色调,色彩不要太花哨,简约或古典都可以;风水上,床头不要朝西,宜南北向。其实怎么装修还是要当面多沟通,这样提问比较笼统,不能仔细作答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