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书房 1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一般书房的装饰品都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问下大家,一般书房的装饰品都有哪些呢?你们在书房都是摆放什么来装饰的?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12-31

题主好,小书房的装饰应以简洁为主,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比较沉稳大气的小挂件,这样不会显得书房太过于死板,也可以加入一些工艺装饰品于桌上,或者添加一些古玩字画,使得整个书房更具有书香气息.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2-31

书房的装饰应以简洁为主,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比较沉稳大气的小挂件,这样不会显得书房太过于死板,也可以加入一些工艺装饰品于桌上,或者添加一些古玩字画,使得整个书房更具有书香气。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31

除了沙发。电视。鞋。还要有玄关。茶几。空调。装饰品。窗帘。地灯。绿值。没有书房的话有必要放电脑。等等。收纳小柜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