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管材管件 3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挂壁马桶排水管角度不正有哪些说法?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12-31

墙排马桶把不美观的排水管道、座便器的水箱等都藏在墙体里了,让整个环境变得更为宽阔简洁干净。墙排马桶从外观上来分有普通座厕与挂壁式马桶。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12-31

墙排马桶自身的优势选墙排马桶,从外观上来分有普通侧排式马桶和挂壁式马桶,通常顾客选用后者居多,由于普通侧排式马桶的实用性方面还不如地排座便器。墙排马桶设计可以把难看的排水管道、座便器水箱等隐藏在墙体内

禄安哲beil 2018-12-31

题主好!a、室内机侧(挂壁、式)排水管倾斜角度过小。处理方法:重新调整排水管角度。b、排水管过长,流水不畅。处理方法:尽量缩短排水管长度。c、排水管不平整、缠绕。处理方法:重新整理排水管。d、排水管(软管)被挤压。处理方法:整理排水管(软管)被挤压部位。e、排水管破碎、裂纹。处理方法:更换排水管f、排水管出水口插入水中。处理方法:取出插入水中的排水管。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班赞悦 2018-12-31

空调室外机漏水,主要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造成:
一、挂壁式内机安装不水平:挂壁式内机安装不水平,常见原由于内机左低右高。解决方法:重新水平调整固定挂墙板角度。
二、室内机连接管出墙孔内低外高:室内机连接管出墙孔内低外高,会造成冷凝水不能流出而滴到室外。解决方法:重新打孔(或扩孔修整)调整穿墙孔角度,达到内高外低,冷凝水就会顺利排出了。
三、室内机排水管倾斜角度过小:室内机侧排水管倾斜角度过小,就像排水管过长;排水管不平整、缠绕;排水管接头松脱;排水管有异物脏堵等都会引起外机漏水。解决方法:重新调整排水管角度,就像缩短排水管长度;重新整理排水管;更换排水管;重新连接排水管接头等等。
四、室内机镀锌板弯曲变形或脱落:空调器室内机(三折段、四折段蒸发器挂机)导水用的镀锌板弯曲变形或脱落。解决方法:a、镀锌板装配不到位或脱落,重新装配b、镀锌板弯曲变形,更换镀锌板
五、室内机冷凝水经风轮吹出:室外机的的冷凝水经风轮吹出,会造成出风口喷水。解决方法:设定风速过低,室内机风速为低速造成,将其设定为中高风;或者在内机壳粘贴绒布保温层,可以防止冷凝水被风轮吹出,防止漏水。
六、室内蒸发器结冰:室内蒸发器结冰,化冰时会造成漏水。解决方法:a、系统缺氟,加氟;b、清洗风道系统;c、风速不正常,将风速调整正常。
七、含有较多水汽的空气进入空调,冷凝形成水珠沿排水管滴下:含有较多水汽的空气进入空调,冷凝形成水珠沿排水管滴下,这是一种正常现象。解决方法:做一个比外机底壳略大的接水盘,装在外机下面,连一根水管流向下水道。以及一个简单实用的小方法,在雨篷上垫一块海绵。这样空调水滴到雨篷上,就不会再有噪音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