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书房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小书房装潢技巧有哪些?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求大神帮忙弄出一个书房或者是卧室,跪谢了,新房头疼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12-31

书房布置有哪些窍门小书房装修设计运用小小的面积营造出一个温馨充满乐趣的学习环境,小面积书房设计可以是开放式的简易书房,也可以是小面积独立书房,一简单方便的现代设计手法来创造精致舒适的书房环境,书房的小创意让小面积书房设计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嫩绿色的壁纸背景墙体现出时尚的搭配窍门,清新舒爽的颜色给你沉静氛围,充满灵感的糖果色彩在小书房装修中体现的淋漓精致,没有大气的空间,就用小俏皮来打造活泼的书房环境,超自然材质的书桌和藤椅创造出环保的小面积书房设计,健康充满阳光的书房设计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12-31

现代小书房装修设计中,其中有着很大的学问,命名为小书房,那么小平米的书房装修设计空间就很小,为了更好的体现出主人的个性特征,主人在书房的墙面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进行选用淡蓝色、明净、柔和的浅色、典雅、浅米色、浅绿色等为主要色调。这样小书房空间的设计效果才算完美,也能让这个空间变成美好的小书房

光曜燎烛 2018-12-31

小书房装修设计运用小小的面积营造出一个温馨充满乐趣的学习环境,小面积书房设计可以是开放式的简易书房,也可以是小面积独立书房,一简单方便的现代设计手法来创造精致舒适的书房环境,书房的小创意让小面积书房设计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一:嫩绿色的壁纸背景墙体现出时尚的搭配窍门,清新舒爽的颜色给你沉静氛围,充满灵感的糖果色彩在小书房装修中体现的淋漓精致,没有大气的空间,就用小俏皮来打造活泼的书房环境,超自然材质的书桌和藤椅创造出环保的小面积书房设计,健康充满阳光的书房设计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小书房装修效果图
二:小面积的小书房设计在卧室里,开放式的设计方式让小面积书房挣脱了小面积的束缚,DIY的痕迹在小书房装修中随处可见,琳琅满目的手绘作品跟体现出主人的艺术细胞,五彩缤纷的吊灯彰显年轻人的个性,也为小面积书房设计带来无限的欢乐。简约的搁架收纳着各种书籍,整齐而简约的设计方式也为卧室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