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管材管件 5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工程塑料一下水管道如何安装?哪位有经验?

地暖的滤网下面那个六边形盖子拧滑丝了,现在用扳手不好拧怎么办?地暖今年才用,都是新的,过滤网一直堵,拧的次数多久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不需要全部换吧??因为其他的都是新的,就过滤网盖不好拧??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12-31

塑料下水管:它的制造材料是优良的pp,优点是,可依照实际需要随意弯曲变形,韧性强,价格便宜。缺点是:容易坏,不耐冻,会发生漏水现象,需要经常更换。不锈钢下水管:它的制造材料是不锈钢和ABS工程塑料,优点是:不容易老化,具有强乃腐蚀性,安装简单,解释耐用,使用时间长。缺点是:容易产生水秀,价格较高。建议用塑料的,更换也简单。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12-31

满堂春厨房水槽下水软管价格是:10.50①塑料下水管的制造材料是优良的pp,其优点是:可随意弯曲变形,韧性强,价格便宜等。缺点是:易损坏、不耐冻、易漏水、使用寿命短。②不锈钢下水管的制造材料是不锈钢和ABS工程塑料,其优点是:抗老化、耐强腐蚀、安装简单、结实耐用、使用寿命长。缺点是:容易生锈、价格较高。

纠结处女女 2018-12-31

1.安装时请勿将橡胶垫圈丢失。
2.行云流水防臭下水管材质为进口ABS工程塑料。进口硅胶,虽增大了下水道的使用寿命,但仍不可将强酸强碱物质倒入下水道中。
3.下水道拉伸长度为88cm。可连接40mm/50mm管道。
4.为保证防臭效果,请务必将下水管末端密封装置与管道连接紧密。
5.行云流水所有配件均为您提供终生质保,人为损坏,腐蚀及配件丢失不在质保服务范围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