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管材管件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雨水管道在阳台如何处理?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12-31

1、需要重新处理坡度,使雨水向户外流出。
2、假如阳台的积水不是很严重,则需要用吸水性强的拖把勤擦阳台,手动除湿排水。
3、如条件具备或允许,可以在阳台栏板墙上开洞安装泄水管,或在阳台板底开洞加装雨水管以及在阳台板面开槽引流至最近的排水管道。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12-31

于阳台雨水地漏不可能经常及时接纳阳台上的雨水。为防止阳台地漏泛臭,阳台雨水排水系统应与庭院雨水排水管渠间接排水,水封不能保证,而小区及城市雨水管道系统聚集臭味通过雨管道扩散至阳台。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2-31

洗水盆的安装不分室内和室外,都是通用的。但在阳台安装时需要关注:
1、进水管从厨卫接过来,压力会有下降,尽量选用大口径水管并且减少拐弯。
2、排水可以走雨水管道,不要漏水。
3、最好不要楼板打洞。假如打洞,楼面需要做好防水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