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管材管件 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楼房装修一下水管太高地面好吗?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12-31

假如不是独立下水的话,只好在装修有效抬高地面,加大下水管坡度。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12-31

大,由于常用小区下水管尺寸是110mm改下水会抬高地面,不易贴砖,如需改得在楼下更改,太麻烦

食人美人鱼 2018-12-31

卫生间坑管移位器高出地面的解决方法:
1.马桶移位传统的做法是对下水管道进行改造,接一段110mm的下水管,并加上一个存水弯,防止臭气回流,由于水管比较粗,改造后,通常需要抬高地面至少12cm,假如不想抬高地面,那就要分实际情况来处理了。可以改用75mm的下水管,地面开槽一半,上面浇平,但选取这种方法移位,距离不要超过1米以上,水管变细了,怕堵。
2.假如和楼下的住户能协商好,也可以重新钻孔,改造下水管后就可以解决移位问题。采用这种方式移位,是最安全可靠的方法,但需要与楼下住户沟通。
3.马桶移位器,形状类似两个错开的弯头,但许先生告诉记者,这种马桶移位器适用于移动距离在5至15cm的情况,并且挑选时移位器的品质很关键,现在实际的操作中很少会使用这样的移位器。
4.马桶移位问题主要存在于一些老房的重新装修以及一些小户型的装修中,业内人士提醒,在选取马桶移位时要慎重,特别是管道之间的接口问题,假如处理得不好,很容易造成渗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