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管材管件 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哪位熟悉家装采暖管道管径一般多大?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12-31

水路施工工艺1.1水路施工前对预计进行水路改造的线路进行弹线确认。1.2水路在吊顶施工时,如遇到水管交叉情况,热水管在上冷水管在下。1.3水路开槽后用防水涂料对管槽进行涂刷,防止到达漏水发生后造成损失过大。
1、管道安装工程内容:管道放线、支吊架安装、干管、立管安装、支管安装、阀件安装、附件安装、防腐保温。管道避让:给水、采暖管让排水管道,给水管让单独采暖管道,管径小的让管径大的管道,压力管道让非压力管道,各工序之间应该合理配置,确定和调整本工程管道走向及支架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8-12-31

排水塑料管道支吊架最大间距(单位:m)管径(mm)5075110125160立管1.21.52.02.02.0横管0.50.751.101.301.60这是GB50242-2002《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第5.2.9条的规定。

人鱼公主 2018-12-31

1.1水路施工前对预计进行水路改造的线路进行弹线确认。1.2水路在吊顶施工时,如遇到水管交叉情况,热水管在上冷水管在下。1.3水路开槽后用防水涂料对管槽进行涂刷,防止到达漏水发生后造成损失过大。
1、管道安装工程内容:管道放线、支吊架安装、干管、立管安装、支管安装、阀件安装、附件安装、防腐保温。管道避让:给水、采暖管让排水管道,给水管让单独采暖管道,管径小的让管径大的管道,压力管道让非压力管道,各工序之间应该合理配置,确定和调整本工程管道走向及支架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