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阳台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户外阳台装饰点啥不至于那么单调,求建议?

看周边人家阳台都点缀的特别好看,想问下户外阳台装饰点啥比较好呢,放杂物又感觉有点浪费,而且不遮风挡雨的,在线等。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12-31

别墅阳台装修好看有这些;对于别墅阳台的装修来说,满足以下的要求是不能缺少的。第一,可以让主人在阳台上眺望远景,做到视野开阔。第二,可以让主人在阳台上享受闲暇时光,既能晒下太阳,又不至于太过裸露。第三,可以让主人在阳台上从事一些基本生活的项目,就像说,晾晒衣服,养花种草,等等。只有充分考量到别墅主人对别墅阳台的预期,方可以很好地完成装修阳台的任务。做好别墅阳台的整体化在进行别墅阳台设计时,有一个关键性的要素,人们往往会忽视。无论一个别墅有几层楼,从外观上来看,这些阳台应该是统一风格的,否则就会不伦不类了。举例来说,假如二楼的阳台是用马赛克装饰的,其他一些楼层的阳台也应该用同样的马赛克来进行装饰。只有将别墅阳台装修提升到一个和谐统一的层次上,方可以最终保证阳台装修的质量。做好别墅阳台的差异化在别墅阳台装修上,光有统一的外表还是不够的,还要有各个阳台自己的特色。比如说,可以在二楼的阳台上养些花草,在三楼的阳台上摆放晾衣架,在四楼的阳台上摆放休闲桌椅,这就在功能上将三个阳台分别做了区分,不会混淆起来了。这也符合别墅阳台设计的功能性要求,能够充分发挥出别墅阳台的不同作用,让人们在阳台上更为惬意地享受生活。

其他回答(共3条)

就是把阳台装饰成像户外那样,种植鲜花或蔬菜,更接近大自然

海绵大宝 2018-12-31

阳台吊顶可以改变单调的阳台空间,增添生活情趣。阳台吊顶材料选用有讲究,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了解。阳台吊顶材料选取标准: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是指阳台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阳台天花板的装修,是阳台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不论选取何种材质的阳台吊顶材料,都要关注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最基本的作用即是防潮、保温。阳台吊顶材料推荐:桑拿板吊顶点缀阳台风景桑拿板吊顶是用木材为原料,通过防腐、防开裂等处理后,很适合阳台吊顶装修,并且装修后能给人轻松、自然的感觉。桑拿板用作阳台吊顶,然后再放一些植物进行点缀将阳台吊顶装扮起来。自然的田园风格,小阳台就打扮好了,泡一杯茶、捧一本书,搭一张摇摇椅,享受轻松悠闲时光。阳台吊顶材料:塑钢扣板、pvc扣板、铝扣板、集成吊顶对于阳台吊顶材料,使用塑钢扣板是很好的选取,原因是阳台吊顶的风化的几率大于室内空间。塑钢扣板以UPVC为原料,具有重量轻、不易变形、防水防火、防虫蛀、无毒无味、永不腐蚀、坚固耐用的特点。图案逼真,花色变化多,并且耐污染、好清洗、有隔音、隔热的良好性能,并且拼装方便、成本低、装饰效果好,是作为阳台吊顶材料的理想产品。至于铝扣板就清爽,简洁。铝扣板吊顶则更加能和室内简装风格协调。“总结:阳台吊顶的装修越来越受现代人的重视,选好阳台吊顶材料,最大化放大空间的装饰效果,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打造阳台那一处美丽的后花园,茶余饭后,赏赏花,看看书,寻找宁静而美好的都市静谧生活。

柠檬 2018-12-31

你可以看看别人家户外阳台装饰的些啥呢,通常来说想让阳台好看,可以搞点绿色植物,为了看起来很整洁,摆放有序,可以尝试着做一个花架,高度接近,能够正好晒到阳光啥的,或者在阳台的墙壁上装几个吊钩,这样便于以后一些轻质绿色植物上墙,就像长青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