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阳台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阳台是做个书桌好还是做个密封的衣柜好?

看周边人家阳台都点缀的特别好看,想问下户外阳台装饰点啥比较好呢,放杂物又感觉有点浪费,而且不遮风挡雨的,在线等。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2-31

题主好,
1.在里面做两排衣就可以了.假如想漂亮点,就用艺术玻璃做个隔断,把里面隔成一个单独的衣帽间.另外,从图上看,你的餐桌对着厕所,无论从上还是卫生角度来看,都是很不好的.
2.把隔墙拆了,做成轻质移门,再依照窗的位置布置书柜书桌。或者地面太高120榻榻米,不用门敞开式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12-31

1、可以改成一个书房,一个书桌兼电脑桌,正对着窗户采光好,再做个衣柜,空间还是挺充足的,喜欢锻炼的话还可以吊个沙袋,
2、有小孩的话,做个婴儿房,把墙改成玻璃幕墙,等孩子大了再改成书房,
3、假如房间不够,把卧室的门封住,在客厅开个门做个小卧室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蓝调英格兰 2018-12-31

主卧室卫生间改造有哪些讲究:
1、可以改成一个书房,一个书桌兼电脑桌,正对着窗户采光好,再做个衣柜,空间还是挺充足的,喜欢锻炼的话还可以吊个沙袋,
2、有小孩的话,做个婴儿房,把墙改成玻璃幕墙,等孩子大了再改成书房,
3、假如房间不够,把卧室的门封住,在客厅开个门做个小卧室,这样主卧还有12.7净面积,住也够了。

一路向北880 2018-12-31

1.假如阳台空间充足,那么做个书桌可能会比密封的衣柜好一些,由于阳台是晒衣服的地方,难免会有点潮湿,假如做衣柜的话,做柜子的木工板材容易开裂,假如是选取石材、不锈钢、PVC等材料做柜子的话,倒是可以尽量防止这种情况。不过潮气还是存在的,阳台做衣柜,实在是不太合适。
2.假如是做个书桌的话,那么还可以在阳台摆几颗盆栽,读书的闲暇之余,一边喝着咖啡,还可以看看绿色盆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别提有多恰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