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阳台 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我想清楚这个窗户如果没纱窗好不好?谁了解?

我想把家里窗户外面的纱窗给去掉,不知道客厅里没纱窗后会不会太单调,是不是没纱窗的窗户夏天会不会影响什么?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12-31

窗户装好了就可以装纱窗了啊,至于安装纱窗的关注事项,安装纱窗的师傅肯定都知道的啦,这个就不用业主操心啦。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12-31

深圳金钢网纱窗好不好用:挺好用的,安装方便,防尘又防蚊,下面说一下防蚊电纱的种类从使用方式上分,现在市场上的纱窗主要有:磁性纱窗、折叠纱窗、移窗、可脱卸纱窗、上推式纱窗等款。各有优缺点:折叠纱窗:优点是适合所有窗型、隐形、开关方便。缺点是维修量高,不容易清洗,成本高,纱网不好更换,密封差,会破坏原有窗型。移窗:优点是维修量低,成本相对折叠纱窗便宜一点,虽可取下来清洗但不方便。缺点是只适合安装到移窗上面,不易更换,密封效果不好。可脱卸纱窗:优点是隐形适合多种窗型。缺点是维修量高,成本高,占用一定窗框的位置,会破环原有窗型。上推式纱窗:优点是清洗比较方便,适合做开窗,密封好。开关窗方便,产品美观,维修量低。缺点是成本太高,纱网更换困难。磁性防蚊纱窗:优点是可以自己安装,自由更换纱网,清洗方便,安装之后平整,不破环窗户结构等鲜明特点,防蚊的同时又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是费用较高,投资大。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蝴蝶效应 2018-12-31

我们都知道吊兰可以吸附甲醛,室内如何甲醛含量很高的话,吊兰肯定也长不好的。假如我们发现吊兰长不好的时候,我们就要想想办法除甲醛了。
第一、就是通风啦,这个是绝对正确的,没事就多开窗。
第二、养点植物吧,实际上植物吸的甲醛也不多,不过养点总比养好,家嘛,应该有点绿色和生气。
第三、除甲醛产品还是值得买的,活性炭、玛雅蓝、光触媒这些东西我之前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不过用了是真的味小了呢,反正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你花的钱多点,买的东西的确是有效。以上方法我用过,效果不错呢,您可以试试哦!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的话,就给个采纳哦!

客居东夷 2018-12-31

我家窗户就没纱窗,这个窗户上面的纱窗也是要看自己需要不需要,依照自己的需求来定的,假如你看家里窗户带窗纱的不好你就去掉,看个人需求没纱窗的窗户看外面还特别的清楚呢,通常住高楼层的家庭都很少有纱窗的由于高楼层你打开窗户的时候通风效果好,最后还是要看自己的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