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阳台 3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哪位熟悉阳台露台有没有比较好的装修方案?

看过一些阳台露台的装修方案,很多都不尽如人意,希望各位老铁能给出一些实用的阳台露台装修方案,在美观的同时也能把露台充分的利用起来。

被采纳
jubaolei 2018-12-31

比较好的复式楼应该有中空设计,这主要是满足心理要求,以此区别于通常的平面户型。要具备玄关卫生间舒适性体现在3个方面:私密、自然通风、采光。在二楼设置独立卫生间,就可以满足以上3个方面。通常顶层复式楼要带有比较大的露台,销售时应该是赠送的。挑选时顶层如有类似的大露台,又有较好的景观,在装修时稍加改装,就可将顶层改造成为一间阳光室,既增加了使用面又改善了居住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12-31

阳台露台我建议你完全封闭起来,做成玻璃的顶棚,这样的话采光会比较好,并且阳台露台通常都是连着在卧室的,可以直接打造成一个书房,或者游戏室,这样就可以充分的把所有面积都使用起来,无形中增大了家里的使用面积,是很令人满意的露台装修方案哦。

禄安哲beil 2018-12-31

一线家装有创艺,丛一楼,尚品等好的装修公司都是资质健全名气好和口碑都比较好的装饰公司,海宁圣都装饰专~~业从事家装,对于各种户型都有比较好的具体措施,值得推荐。

莫念 2018-12-31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了,都喜欢把自己家装得美美的,就像露台装修也是一样的,露台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称作露台。那么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露台设计,还原自然的美好。龙头装饰小余很高兴做您的专修顾问。联系方式*QQ*459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