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阳台 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阳台刷乳胶漆好还是贴砖好?有没有人了解?

顶层阳台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看,想装的完美一点,但是自己完全不懂行操作起来就比较复杂,顶层阳台装修简约大方就行?

被采纳

还是用乳胶漆好,终究乳胶漆是水性的。墙纸的话需要刷胶,再好的胶对人体伤害比起水性漆大的多。液体壁纸也就是跟水性漆接近,只不过用专业造型滚刷做了造型而已。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8-12-31

铲除阳台保温层后如贴砖:按照下列顺序施工:涂刷界面剂----水泥砂浆找平(如大于1.5CM)-----拉毛-----贴砖。如刷乳胶漆按照下列顺序施工:涂刷界面剂----底层石膏找平----批刮腻子2-3遍----打磨---刷乳胶漆,一遍底漆、两遍面漆。

为家走起1989 2018-12-31

客厅的墙面上贴瓷砖的,是比较少见的,还是刷乳胶漆为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