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阳台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各位了解在阳台设置画室该怎么设计?谁能说说看?

厨房和卫生间阳台如何设计?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2-31

阳台实际怎么设计,看你是做生活阳台,还是休闲阳台,阳台建议吊椅,花花草草,让人很舒服,完全放松的状态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12-31

5平米的阳台如何设计成画室,首先要给阳台重新上色,自己买改色材料就可以,也就几十块钱,然后自己再花时间刷色就可以,然后可以买一些松木板,也给一并涂上颜色。等刷的颜色干了后,就可以上墙了,层板是用来放东西用的。然后放上画室需要用到的家具、工具等就可以了。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31

正常来说阳台是根本不允许装排水装置的!如设计是封闭阳台按有关规范通常可不设置排水装置。若住宅封闭阳台设计设有配水点/洗衣机设备或考量地面冲洗等,则《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清楚表明,“应设置专用给、排水管线及专用地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半亩农田 2018-12-31

现在很多朋友都会在阳台上设置空调机位,很多朋友对于空调设置机位的费用都不怎么了解。阳台空调机位装修设计的费用是不能确定的,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我们在安装阳台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安装的安全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