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餐厅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我想装修一间以鱼为主题的餐厅,有什么图片不?

我想了解一下橱柜抽屉把手应该怎么样设计才最方便,因为我的妈妈现在比较老了,年纪比较大了,我害怕如果我这个橱柜抽屉把手设计不好的话,我妈妈会很辛苦。

被采纳
小圆 2018-12-31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儿童主题餐厅是以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从餐厅装修、运营模式、菜品设计、市场活动都以儿童为主要市场主题的特色主题餐厅。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8-12-31

1、餐厅主题的确定餐厅主题的确定基本上已经定位了餐厅的消费主体,那么主题可以依照购买者年龄段来划分70后、80后、90后等三大主体,然后确定这些年龄段人群的主要文化背景和特征来确定一个主题,也可以用某一特定的时下比较流行的事物或者热门流行元素来作为主题,并确定这些主题的热爱人群,从而达到确定消费人群的目的。
2、主题文化的打造主题文化是一个主题核心的拓展,是在主题核心上展开,无论是装修的风格,餐厅的布局,软装配饰的搭配,甚至于餐牌的平面设计都是要围绕核心展开,让购买者进入餐厅便被浓浓的主题文化所吸引,并展开相关话题的讨论。
3、主题灯光的设计灯光是餐厅装修重要的一环。不容区域的灯光都是不一样的。这样在于区分人的感官上的体验了。另外主题餐厅灯具的使用也是要经过几个环节的订购了。这样就包括了如何搭配灯光等软装了。实际灯光可以依照自己的来定位了解决了。
4、主题氛围的影响主题氛围是一个餐厅顾客活跃度的重要基础,假如我们的餐厅主题带动的不止是每一桌用餐者的话题讨论,而是整个餐厅购买者的互动,那么购买者的忠诚度相比其他餐厅会大大提高,这也是现在主题餐厅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就像世界杯期间一样,一个餐厅不分你我,大家相互交流,这就需要餐厅方面对主题背景的深挖和对主题最新动态的发展方向有很深入的了解。

硬币许愿 2018-12-31

题主好,风水学中讲,红色的鱼有招财进宝、旺运之说,餐厅悬挂与鱼有关的美图,可以旺运生财。果蔬装饰画是餐厅挂画的好选取,清爽安逸,可以增强食欲。水果、花卉和色块组合为主题的抽象画挂在餐厅内也是现在颇为流行的一种搭配手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