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其他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新中式电视背景墙纸要咋选?哪位知道?

国际梦里水乡家具板是什么材质?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12-31

推荐旗航壁纸欧式无纺布墙纸浮雕3D欧式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纸59元居梦坞墙纸电视背景墙纸6002烫金牡丹客厅卧室壁纸4.5平方32元居梦坞简约现代PVC自粘墙纸JMW509356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31

电视背景画报价:壁画大师欧式瓷砖背景画的价格是52元。卢斯尔微晶石电视背景画的价格是48.8元。纤纤无纺3D欧式自贴电视背景墙纸的价格是23.9元。

那时此刻 2018-12-31

山水画电视背景墙纸依照材质、质量的不同,每平方的价格在25元到100元不等,在色彩选取上要与整个客厅的色调相一致,在选材上,可以选能消音、环保的壁纸,降低噪音污染的,能让整个居室更上一个层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