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家居风水 6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风水学床头对着阳台门要如何化解?要注意哪些方面

二楼主卧对应一楼客厅,书房安排在了阴面,考虑到书房采光问题,如果书房安排在阳面就要跟卫生间调换位置,调换位置后卫生间就对应在了一楼厨房餐厅的位置……是有风水上讲究不合适还是什么?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12-31

一是,在风水学中,我们讲究的是顺气而生,也就是门外进来的吉利的气流要在屋内走一圈。假如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话就会先进入卫生间,再出来的气流就会带上卫生间的秽气,那么在这个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就是不好的设置了。二是,开门见厕,犹如秽气迎人,并且也会让财气变的不好。我们要采取一些方式进行化解。化解方法:一是,在入户门放置绿色的旺气的植物,这样不仅可以阻挡入户门与厕所之间的气流互窜,也符合了开门见绿的好风水。这样的化解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种。二是,我们可以在卫生间的门上放上珠帘或者帘布,这样都可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带来的煞气,也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居住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12-31

题主好,不好的,由于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进户门也就是大门不宜对着卧室门,假如有条件的话可以在进门处设置玄关,没有设置玄关条件的可以在门头挂铜镜。或者在阳台弄个门帘,然后用风水化煞物件就可以化解。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31

选取房子通常要看房子的风水问题,特别是是农村有很多风水先生帮人看房子的。
1、农村住宅风水学房屋方位的选取选取有财气和文昌的方位。房屋朝东偏三十度方位为朝气位,在风水学上这是住宅的上上位,这个方位祥和,利于人和。农村住宅风水学教你如何看农村居家风水学
2、下地基日期的选取下地基的日期通常要选取风和日丽,且不要在月首或者月尾,有鸡头凤尾之意。日期最好是晴天,不要下雨。天晴可以人和,下雨会带走财运。农村住宅风水学教你如何看农村居家风水学
3、房门方位的选取房门方位不要对着走廊,不利居家,有穿心煞之局,有损人丁。窗户不宜开在走廊外,免的家庭财运外泄。门与门不要相冲。农村住宅风水比较注重方位与大门和窗户的的方位,需要开在见光的方位。农村住宅风水学教你如何看农村居家风水学
4、农村住宅风水学房屋选址

硬币许愿 2018-12-31

工厂大门的风水学常识一个工厂,要运用风水知识来促进发展,要涉及到很多事项,大到厂址的选取,小到办公室里面东西的摆放。门,亦是其中一项重要的环节。风水大师许少锋将我们讲解,工厂如何依照风水来布置大门。风水大师邹易明指出,工厂大门对工厂的坐向起着决定性作用,而坐向又决定着工厂的运势。好不好看大门,旺不旺看明堂,由此可见大门的重要性。从风水学上讲,工厂大门不可正对着向下的楼梯,这是一种“败财局“。该种说法是从“以水为财“的理念中引申出来的。假如屋前有水运气就会顺势流走,对于这种情况,风水大师邹易明指出,可以再门口放一盆大叶的土养植物,用此种办法来防止“水“的流失。工厂大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在风水学上将此种情况称为“如利剑穿心“,有不吉之论。人从走廊经过所产生的急促气流、沙尘、噪声会从正对走道的大门“直冲“入屋,传统的化解方式为在门下加上门槛或在屋内正对着大门的位置设一玄关。对于大门正对阳台或窗的情况,可通过设置玄关或者挂布帘来缓解,防止达不到“藏风聚气“的效果。此外,大门不可做成拱形门,也不可有横梁压门的情况发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