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管材管件 7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现在电视上非常火的一个星期装修完事的那种材料好吗?

最好步骤详细点,谢谢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12-31

这个牌子的东西还是不错的,质量那是没的说,(他们店面的牌子上面写的都是原生铝假一赔十,挺可信的,听说有些板子都不是原生铝的)后来在我们长春电视台特火的一个装修推荐节目里还看见过这个牌子,挺受欢迎的,我是在他们的那个卖场20号门对面的那个店面买的,我去了后,那个服务,是真不错,服务员都非常温和,讲解非常到位,没有不买就不行的那种状态。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12-31

现在很多的业主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都会请装修公司的,很多人其实都对装修公司都不是很放心的,请装修公司,想要不被坑,就需要衡量一下几点:
1、应该找正规装修公司,由于装修不是完事了就没关系了,后期质保需要装修公司来做、
2、多比价,几家装修公司,您表述了需求,然后方案出来看看报价的差距。
3、水电方面需要非常小心留意,在签订合同之前就要问清楚水电的费用,估算的要写进合同。
4、材料方面,尽量自己购买,由于这是被坑的大项,能自己跑尽量自己跑。材料要选口碑好的。上面是我的几点建议,假如您时间充裕的话,建议你做半包或者清包,会比较省钱,也就不用担心被装修坑了。

谢同学 2018-12-31

对于新房装修怎么省钱的方法,相信许多刚买新房的朋友们在新房装修上都喜欢让房子显得豪华,在客厅的墙面和地面上铺满华丽的瓷砖,不过这非常浪费时间,并且相对来说价格会更贵。,我们在墙砖的材料选取上可以用外墙装饰材料来代替,节省人力,并且节省开支,还可以在新房装修上减少费用。在新房装修怎么省钱上,现在的新房装修上,喜欢用一些比较时尚和个性化的装饰风格,很多人喜欢在装修地面时使用一些小瓷砖,这是浪费金钱与消耗时间的,这里建议一个大的瓷砖,也可以装饰个性的影响。另外,卧室的地方建议铺设木地板,这样这会使卧室更加美观耐看,并且可以让整个房间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当然了,一个美丽的电视墙可以提高新家的品位,电视墙装修主要是非常必要的。可以用壁画与墙纸装饰,这样不仅可以节省资金,还可以起到美化家居的效果。一个小画或十字绣的沙发背景墙,装饰用的水晶相框,这都是一个个非常完美的方法,大幅度提高家居的生活风格。在想着新房装修怎么省钱的时候,很多人会在装饰材料上选取比较复杂或非常个性化,事实上,这种装修不仅浪费,并且让人感觉非常杂乱。事实上,我们的新家装修应该具有结构简单,尽量不要使用得过于复杂。在安装灯具的结构复杂时,肯定会有不小的麻烦,我们在光源上的选取可以运用简单点、统一点的,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视力,建议选取方形、花瓣形或圆棒的架构。

合格老公 2018-12-31

家是用来长久居住的,要有最起码得温馨,在装修方面还是要做的细腻点会比较好。一个星期完事的那种实在是不怎么适合用在家庭装修里。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