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管材管件 8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丹凤十大品牌水管教您识别真假白蝶PPR管?

最好步骤详细点,谢谢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2-31

最好用的中国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
1.ppr管十大品牌
1.金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2.ppr管十大品牌
2.爱康-保利(上海名牌,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爱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3.ppr管十大品牌
3.伟星(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4.ppr管十大品牌
4.金牛角(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汉)
5.ppr管十大品牌
5.白蝶(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
6.ppr管十大品牌
6.日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7.ppr管十大品牌
7.联塑(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8.ppr管十大品牌
8.中财(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9.ppr管十大品牌
9.皮尔萨(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上海皮尔萨管业有限公司)
10.ppr管十大品牌
10.美尔固(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上海金塑实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12-31

家用水管十大名牌,期望能帮助到您!
1、PPR管10大品牌_金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2、PPR管10大品牌_伟星(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3、PPR管10大品牌_迟牌管业(水管十大品牌.*免检产品.知名品牌)
4、PPR管10大品牌_日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5、PPR管10大品牌_金牛角(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6、PPR管10大品牌_联塑(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7、PPR管10大品牌_中财(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8、PPR管10大品牌_白蝶(十大水管品牌.*免检产品.知名品牌)
9、PPR管10大品牌_皮尔萨(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
10.PPR管10大品牌_雷特(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名牌.十大水管品牌)

木头家居 2018-12-31

家用水管十大名牌,期望能帮助到您!
1、PPR管10大品牌_金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2、PPR管10大品牌_伟星(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3、PPR管10大品牌_迟牌管业(水管十大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
4、PPR管10大品牌_日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5、PPR管10大品牌_金牛角(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6、PPR管10大品牌_联塑(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7、PPR管10大品牌_中财(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8、PPR管10大品牌_白蝶(十大水管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
9、PPR管10大品牌_皮尔萨(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
10.PPR管10大品牌_雷特(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名牌.十大水管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