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空调 3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格力空调h5还能使用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12-31

格力空调开一会出h6的话,很多朋友都以为是空调出现的故障。H6是指室内风机讯号无反馈。故障代码:H6故障内容:室内风机无反馈故障原因及排除:
1、检查室内风机电源线接线端子插件是否脱落或损坏。脱落需确实接回。
2、若室内风机不转,就需更换风机马达。
3、如室内风机还能运行,检查控制基板是否已损坏。需更换控制电路基板。其实格力空调的质量是比较好的,假如出现故障的话可以咨询一下格力空调的售后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2-31

格力空调的产品质量很好,种类也有很多,不同的家庭会选取不同的产品使用,最高档的格力空调挂机月亮女神变频。最新款的格力空调挂机U泊、U雅、U酷有变频有定频。现在特价格力Q力挂机,大家可以从中挑选适合自家的格力空调使用。

蓝调土耳其 2018-12-31

题主好,格力空调风管机,型号:FGR12H/A2-N4,能效等级:一级报价:8400.00元/个格力空调风管机,型号:GMV-R22P/NaL,空调功率:1匹报价:2400.00元格力空调风管机,型号:FGR5/C
(0),匹数:2.0匹报价:1000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渔夫 2018-12-31

格力空调是我们家庭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品牌,格力空调有非常好的智能作用。假如格力空调出现故障,我们也应该要了解一下实际的故障内容。格力空调显示h5是电源模块散热不良。出现这个问题,很可能是由于格力空调的散热口被灰尘堵住了,经常清洗空调的散热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