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空调 2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中央空调开一个和开三个的电比较?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2-31

大家都知道中央空调是比较的实惠的,它可以一机多用,就是一太空调机可以同时供几个房间使用,假如是供的房间比较多,相对就比较的耗电点,假如是供两到三个房间,一个晚上也就耗个10度电以内,不是特别的耗电。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绿茵 2018-12-31

中央空调中有一拖三的空调,在使用的的过程中,可以充分的将风送到各个房间之内,有非常好的制冷和制热的功能。并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使用的空调内机数,在日常使用中开一个室内机比开三个室内机更加的省电,在一个室内机开启时,空调是以最低速率进行运行,假如增加室内机,空调的运行功率也会依次增加,在使用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进行控制。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31

中央空调工程不论大小项目还是改造项目,都有三分设备七分安装之说,这也说明了中央空调安装关健施工设计、施工技术、施工材料三个方面。想要有一个好的设计方案,首先要有充分的经验,也就是要有多年的中央空调施工现场经验,只有积累了这些经验,方可以有一个很完善的设计理念。施工技术同样要求施工人员有强烈责任心,由于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安装工程,要懂得施工中每一个小的疏忽都会给将来的使用中带来麻烦。同样施工负责人员也要认真检查中央空调施工中每一个环节。一个好的中央空调设计理念,首先要有合理的性价比,我们向业主报出的价格首先自己要熟悉这些材料的特性,并且自己有多年的使用经验,知道这是既经济又实惠的,性价比最好的材料。我们推荐的是我们成熟的中央空调施工经验,业主信赖的也是我们的施工技术经验。说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施工队不要给自己的队伍打个折扣,先好好做人,方可以做好自己的事业。中央空调设备销售安装、风机盘管设备供应及安装、通风管道制作安装,多联机空调安装,及相关改造工程项目。北京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安装,售后,通风管道,节能改造,维修,保养,清洗,加氟,压缩机维修,各种空调机组的维修,制冷设备维修,中央空调保养,约克中央空调,开利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大金中央空调,特灵中央空调,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等品牌安装施工。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31

题主好,我建议你安装几个功率小点的空调,而不是只安装一个功率大的空调。要装中央空调的话建议还是都装,分体机的话就可以自己选取安装,大金中央空调是安装在隐蔽的墙面上,很美观的,已很省电,你开一个房间的空调就算一个在运行,其他的不得耗费电的。由此看来我认为,你安装三个2匹空调就可以了。

momo 2018-12-31

近年来,随着人们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央空调也走进了千家万户。中央空调适合房间比较多的房子,使用起来也比较的实惠,它可以一机多用,就是可以一拖三,一拖四等,特别适合房间多的。中央空调开到16度时最凉快,不过通常建议开26度上下,这样的话可以降低它的耗电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