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空调 1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中央空调使用寿命多久?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12-31

家庭中央空调使用很广泛且效果不错,分体空调的使用寿命为5-8年之间,而家庭用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在15-20年之间,而有的水系统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甚至可以高达25年,不过前期的投入较高,大家看能否接受。

其他回答(共4条)
梨树开花 2018-12-31

中央空调使用寿命是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一下的,中央空调使用寿命还是比较久的。通常来说,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是10到15年,比普通空调要长很多哦!其中,又以日系的牌的性能更出众,我家装的是日立中央空调,使用效果那是杠杠地!我们应该要选取质量比较好的中央空调,例如格力中央空调就是非常不错的。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2-31

中央空调通常都可以使用30年以上,假如在使用的同时还会进行养护的话,那么使用的质量就会更久,中央空调有很多的好处,不仅节能而且,也不会散发出什么有毒的气体出来,对人体还是很健康的,能够使每个房间均匀的受热或者制冷,并且制冷的效果也都是特别的快,很均匀。

呖呖牧 2018-12-31

1、家庭中央空调舒适度高:家庭用中央空调每一台室内机就有送风口和回风口各一个,气流循环比传统家用壁挂机和机更加合理,室内温度也更加的均匀,温差不会超过1℃,相当于恒温状态,不容易出现气流死角,也不容易得空调病,人体感觉当然是更加舒适,特别是水系统中央空调这方面尤为突出。
2、家庭中央空调节省空间,更有品位、档次:家庭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在吊顶内,比较隐蔽,更节省空间,给屋内更多自由的空间。隐蔽的安装方式可以与装潢更加好的融合,比较美观,提升主人的档次和品位。
3、家庭中央空调使用成本低:传统空调容易受环境温度变化影响,空调启停频繁,耗电量大也相应增大;而中央每台室内机可单独控制,哪个房间需要制冷就开启相应的房间,耗电量小。而且房间面积越大,安装中央空调就会越划算。
4、家庭中央空调寿命长:传统的壁挂机和柜机使用寿命通常在5-8年之间,家庭用中央空调使用寿命却在15-20年之间,之间的差别显而易见。

小俏儿nancy 2018-12-31

酒店中央空调保养方法:
1、在中央空调投入使用时就对其进行维护保养,不仅可以防止中央空调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的发生,有效地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2、假如中央空调主机放置在裸露天台,可以为空调安装防护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