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空调 1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空调只制热不制冷怎么回事?哪位清楚?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12-31

有些朋友会问空调箭头上的三角形是怎么回事,这里小编为大家介绍下。海尔空调上的三个三角形的箭头是自动运转模式,选取这个模式后,空调会依照所设置的温度与环境温度的对比,智能地选取合适的运行方式,包括制冷、制热、除湿、气流角度、风度等等,也有依照室温与厂家设定值自动选取运行方式的,通常在室温在18度以上自动制冷,18度以下自动制热。其实设计师,设计这个箭头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分辨自动模式跟其他模式的区分。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8-12-31

空调不制冷怎么回事,原因有几种,要经过才知道是哪种原因。
1、电源电压出现故障,电源输入不良或电压低都可能会这样的;
2、也有可能是电气控制系统输出不良所引发的;
3、制冷系统缺氟,管路有漏点;
4、压机运转不顺畅,压机电容或压机本身有问题;
5、内外机通风顺畅。空调不制冷怎么回事,检查方法有这些:
1、看看插上电源后能正常开机吗,判断电源及内机控制是不是完好。
2、要检查外机运转的问题,看看内机信号输出及压机正常以否。
3、检测系统压力,从而来判断制冷剂是否正常。
4、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一:氟利昂不够(又称“雪种”不够)。
5、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二:供电的电压可能不够。
6、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三:空调的功率不够也会不制冷。
7、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四:外界环境温度过高也会使得空调不制冷的。
8、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五:空调长时间不进行清洗保养。
9、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六:室外机与室内机之间铜管过长也会不制冷的。

梅子里 2018-12-31

其实不同品牌的空调型号的辨认方法有很多的,型号的选取是很重要的,KF代表空调,R代表冷暖,50代表制冷量5000W,LW代表分体式机,GW代表分体式挂机。后面的应该是厂内编号,各厂不同,通常代表产品定型编号空调的匹是功率大小的表现。大家可以参照一下我的回答,就可以了解到底怎么回事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