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空调 5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美的柜式空调怎么清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12-31

志高空调在市场上的销量比较好,大家都是很喜欢这款。志高柜式空调产品质量也是非常不错。志高柜式空调具有专门的室内除湿机,可以选取湿度优先功能,准确的控制室内温湿度,抑制室内真菌生长。选取志高柜式空调就是选取舒适,并且志高柜式空调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12-31

美的KFR-50LW/DY-S2空调类型是立柜式空调,冷暖类型是冷暖电辅,价格是2844。制冷很快,价格也合理,空调很好,价格也合适。

吴刚玉兔 2018-12-31

家用空调消毒剂(柜式机专用)每瓶可清洗消毒1台柜式空调(注:详细用量依据空调实践的污染程度而定)。家用空调消毒剂(挂壁机专用)每瓶可清洗消毒2台挂壁式空调(注:详细用量依据空调实践的污染程度而定)。

pingka 2018-12-31

在中央空调机组里,管道式空调通常是指风冷管道式空调机组,柜式空调通常是指水冷柜式空调机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