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空调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格力空调显示一个h5后不制冷怎么办?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2-31

相信大家都使用过格力空调,格力空调的质量非常好,不过格力空调其实也会出现一些小故障,格力空调显示h4通常都是苦格力空调过滤网堵住了,假如你家的空调也出现这种情况,就应该马上去清洗一下空调的过滤网,期望大家平时也要好好保养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12-31

格力空调假如出现故障的话,大家都应该要尽早处理好格力空调,假如显示h5不制冷,表示模块保护故障,实际上出现这个故障主要是由于信号线接触不好所引发的。解决的方法也是特别简单,我们只要把信号线重新安装好就可以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自己可以动手解决,不必劳烦售后师傅。

独孤不睬 2018-12-31

格力空调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越来越好了,由于大家都是比较信赖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显示cp制热量不足原因可能是:
(1)、温度控制器控温参数据变值。
(2)、过载保护器参数变值。
(3)、四通换向阀内部泄漏。
(4)、空调器修理后,更换的毛细管长度过长或过短,内径过大或过小,引发制冷剂流量变大或变小,影响制冷效果。
(5)、制冷系统内残留空气或其他不凝性气体,造成高压过高。
(6)、冷凝器或蒸发器中存有润滑油或污物,热交换效果变差,制冷量下降。
(7)、风扇不转或转速太慢,循环风量不足。我们在购买格力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格力空调的一些参数。

蔚特gouh 2018-12-31

格力空调在出现故障的时候就会显示故障代码的。格力空调一直以来都是空调行业上的龙头老大。格力空调显示h4,是指系统异常,通常是内机过滤网脏堵。清洗内机滤网就没事了。也有可能是系统缺氟利昂了,也有可能是内机管温坏了,或系统脏堵。格力空调显示h4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