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维护保养 2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真皮沙发久坐出皱纹,该怎么解决?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清风 2018-12-31

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等,选取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有需要的话可以参照下这些品牌,期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助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12-31

新购买的真皮沙发味重通常都是正常的,解决的办法是,在家里没人的时候,打开室内窗户,用电扇对着真皮沙发吹,这样坚持几天味道就可消除。

chenille 2018-12-31

沙发是我们家里面不能缺少的家具,可以给我们提供休息的场所。沙发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很多人会为家里选取真皮沙发。真皮沙发的保养是很重要的。真皮沙发不能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真皮沙发清洗的时候,不能用刷子刷,最好是给真皮沙发配沙发坐垫。

土耳其烤鸡 2018-12-31

顾家的真皮沙发非常不错的,之前看到朋友家就是用的顾家的沙发,觉得高大尚啊!同时也是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之一,十大真皮沙发还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你也可以去了解对比,价格的话,相对于普通的品牌肯定会贵一些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