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维护保养 9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楷模家具好不好呢?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12-31

装修效果好不好看,材料的选取很重要。东西好不好看,没有绝对的,主要看你怎么运用,怎样去搭配。花式、花色的搭配,色泽、色彩的搭配、装修与家具的搭配,饰品的搭配,都很重要。搭配得好――赏心悦目;搭配不恰当――张冠李戴,画蛇添足。依照自己的情况选取吧!期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8-12-31

米黄是比较适合卧室的,不过好不好看的话,还的看和家具和采光配合。

一夜七次郎 2018-12-31

楷模家具的定位是中高档,因此这楷模家具价格也是相对比较高的,不过也正由于这样,楷模家具的质量方面才更有保障,并且那些有买过楷模家具的购买者的发映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这个品牌的家具值得考量。

vaseline 2018-12-31

楷模家具还是不错的,选用的材料都以实木为主,家具外观更自然,结实耐用,绿色环保产品。特色就是随意,简约,品质质地都很好。楷模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价格上,家具的档次不同,幅度就有差距。通常的家居是在千元以内,高端或者定制家具就是千元万元以上。

jacky医师 2018-12-31

家具好不好看,关键是要跟房间的其他物件搭配,看整体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