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空调 5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志高空调手动开关在哪?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龙猫 2018-12-31

变频空调有:新科空调,澳柯玛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格力空调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tai一9890 2018-12-31

当然可以,现在维修的师傅一碰到空调自动启动,就会把手动开关弄掉的,不影响空调的正常便用.

很帅的人儿 2018-12-31

我的志高空调压缩机,在到达设定温度自动关机或手动关机时,有时压缩机会有通常来讲,压缩机开停时,振动的幅度要远高于正常运转时,与压缩机连接

利马阁 2018-12-31

志高空调的手动开关通常是在空调外壳的下面,你打开外机就能看到,实际上我们很少使用这个开关,通常用遥控器是最多的,遥控器使用起来方便。假如在这个地方你没有找到,那你可以看一下产品的说明书,说明书上会有提示的,产品的型号不一样,开关的位置也会有一点差异。

jianimei 2018-12-31

志高空调质量比较好,志高空调在市场上的口碑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清洗志高空调方法:空调散热片不可拆卸,并且由于其机构的特殊性,仅靠湿布擦拭、刷子清洁等手段是没有用的,并且还容易损坏散热片。对此,消毒空调散热片应使用正规空调消毒剂,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完成。我们掌握了志高空调的清洗方法,就可以多多动手进行清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