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空调 1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美的变频空调出现e7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12-31

1、格力变频空调:老牌子了,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
2、美的变频空调:电器中最火产品最多的一个品牌。
3、志高变频空调
4、科龙变频空调
5、奥克斯变频空调
6、大金变频空调
7、海尔变频空调:海尔电器,中国第一家真正的电器品牌。
8、西门子变频空调
9、格兰仕变频空调
10、海信变频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犬不也 2018-12-31

3月2日美的空调在全国24个核心城市同时高调发布承诺宣言——对于09年3月期间,凡购买美的直流变频空调的全国购买者,均享有“安装后1月内无条件退换”的品质承诺“无条件”三字显得弥足珍贵,也就是说购买者在购买美的直流变频空调1个月内,出现任何的不满意均可得到无条件退换。海南美的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总在发言中介绍,无条件退换的承诺是建立在对美的变频空调的品质信心基础之上的。而美的直流变频空调的高端品质,是建立在与东芝开利战略合作后对直流变频核心技术的掌握之上,是建立在与全球十二大核心部件供应商的战略化采购平台之上,是建立在美的空调贯穿研发、采购、制造、物流、安装、售后的全流程品质控制能力之上;最为重要的是,美的的直流变频空调,已经经历了长达五年的、对直流变频空调产品一贯有着苛刻要求的日本和欧洲市场的检验。在新闻发布会上,美的空调还宣布了在变频空调服务领域的重大动作,10000名经过中国家电维修协会培训认证合格的变频空调服务工程师正式上岗。美的变频空调的安装服务工程师资格的认证有着非常严格的流程,在全国范围内对相关工程师进行系统的变频空调产品知识和技术的培训,通过实体机器模拟安装培训的方式,让受训工程师都能够对变频机的技术要点和安装要点全面掌握,最后通过中国维修协会主导的书面考核和实地操作考核确定通过资格认证工程师的名单。同一个时间段里,美的空调还在变频服务的管理和流程中下功夫,美的空调出台了一系列的服务规范,针对服务礼仪、服务专业、电气安全三大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操作指导,对服务工程师均配备有变频机安装的专用仪器。在变频空调安装后,由公司总部呼叫中心对用户进行100%的跟踪回访。另外,为了确保服务过程的规范,美的还出台了邀请用户参与监督服务过程的制度,即在安装服务开始之前,要求服务工程师向用户递交《变频空调专用服务监督卡》,在监督卡上列出了整个服务过程需要做到的规范和关注的事项,通过用户的现场监督来共同确保服务过程的规范,对用户予以充分的尊重,很好的维护了购买者的权益。据了解,万名变频专业维修师3月上岗仅仅第一步,美的空调仍将继续与中国维修协会深度合作,扩大专业变频维修师的阵容,持续提升维修师队伍的专业技术能力。一手抓维修师的专业培养,一手抓变频服务的规范、回访和用户监督机制建设,美的空调针对性的变频服务改革举措正在被业务同行所纷纷效仿。美的在专注在中国变频空调普及的同时,也必将带动中国变频空调服务水平不断升级。会上,相关协会领导表示,购买者的切身利益永远是厂家工作的落脚点,美的针对变频空调的品质承诺和服务举措,购买者是有实实在在的实惠的,是对购买者信心的巨大鼓舞,为中国变频空调的服务提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标杆。王总还介绍,美的直流变频空调自推出后以其产品力和高品质口碑获得购买者追捧,全国销售已经超过50万套。不过,这还没有真正释放整个变频市场的巨大潜力。品质水平仍然是普通购买者对于变频的最大顾虑。美的此次的品质见证月大行动,就是要彻底打消众多喜欢变频的购买者对品质的疑虑。解决了后顾之忧的购买者,迸发出的变频空调消费热情,必将带动中国的变频空调普及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在变频销售方面已经取得国内领先局面的美的空调又将在此轮变频普及升级中获得最大的份额,这就是美的推动史无前例的全国、全月内直流变频无条件退换大行动的真正底气所在。

默默无闻 2018-12-31

松下变频空调F11故障:冷暖气更换异常。松下变频空调出现F11故障,通常是四通阀转换异常,四通阀损坏,更换四通阀即可解决问题。松下空调故障代码F11F11冷暖转换异常冷暖转换热交温度传感器30分钟内连续发生四次

为家走起1989 2018-12-31

格力变频空调、美的变频空调、海尔变频空调、科龙变频空调、奥克斯变频空调、志高变频空调、TCL变频空调、海信变频空调、格兰仕变频空调、长虹变频空调等等,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都是当下比较有名气的变频空调品牌。

kalin80 2018-12-31

美的变频空调出现e7代码表示室外机温度传感器故障。解决方法:
1、拨打售后服务号码,找专业人员来检修。
2、检查空调加湿器、温度传感器,假如不能正常工作,需更换或者调整。
3、主板故障,更换处理。建议你先看看说明书,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再决定是否需要专业人士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