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空调 2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美的空调漏水怎么修?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室内漏水不属于公共部位,物业有权利拒绝修,即使帮你修了收取一定的费用也是应该的。室内管道漏水首先你要查明怎么漏,是工程质量问题应该找开发商,是个人使用不当,自己负责,物业只是在小区交付使用后对小区的管理单位,不负责业主物业内的维修。假如过了保质期这只能你自己出钱修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12-31

现在很多朋友都想购买空调,不过对于空调的品牌不怎么了解。世界知名空调品牌:
1、美的空调。
3、海尔空调。
4、海信空调。
5、春兰空调。
6、科龙空调。
7、奥克斯空调。
8、华凌空调。
9、新科空调。
10、长虹空调。以上介绍的这些空调品牌其实质量都是非常好的。

汲林海puyangm 2018-12-31

美的“10年包修“重点突出了两点:一是“包修“而不是“保修“,即10年之内任何变频问题都可以“全免费维修“,上门、工艺、配件等全部不收费;二是所有美的变频空调都可以享受10年包修,不限机型、不限冷媒种类、不设任何附加条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