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维护保养 5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秋天天气干燥,会影响家里家具吗?来说说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2-31

家里准备制作家具是吗?在考量榉木了是吗?总的来说,榉木家具还是比较好的家具之一,大家多关注干燥度就行,通常在8~12%为宜。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31

关注通风,种点绿色植物,冬天天气也比较干燥建议在每个房间里放一盘水增加室内湿度,防止墙面、顶面、家具等干燥太快出现裂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