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施工工艺 2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餐厅装饰如何设计?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12-31

题主好现在很多人喜欢田园家居风格,喜欢这种与时代不一样的色彩,接近自然,享受生活。田园风格涉及到装修装饰中的方方面面,今天要讲的就是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该如何设计,餐厅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餐厅的吊顶,不仅能美化餐厅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8-12-31

餐边既是您餐厅的储物柜,也是您餐厅的装饰者,现在通常家居餐厅装修中都会使用到餐边柜的设计。

萨普赖斯 2018-12-31

当你在选取餐厅照明的时候,一定要依照房间的大小高度和装饰特点来选取,在灯光方面一定要挑选柔和且不炫目的灯光,那么餐厅照明如何设计?下面装修之家装修网小编将为大家带来餐厅灯具选取大全,期望能够为大家提供到帮助。餐厅照明如何设计?餐厅照明餐厅照明
1、吊灯吊灯是提升整个餐厅装饰的重要元素,吊灯应该挂在餐桌上方至少在30英寸,可以提供餐饮充足的光照。假如你不保持适当的距离,会打断你用餐,使用起来比较麻烦。玻璃吊灯提供你的餐厅波光粼粼的效果,其他材料包括铜,铝,铁艺,水晶吊灯等。餐厅照明
2、侧灯侧灯有规律的排放在餐厅墙面,会给业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侧灯应该妥善安置,需要防止造成大面积阴影。餐厅灯具餐厅照明
3、吊坠灯吊坠灯是餐厅灯饰另一种好的选取,假如你有一个圆桌,可以用吊坠灯围成一个搭配的圆形样式。吊坠灯的优势是高度可依照自身需要调节,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对吊坠灯简单地调整其长度。餐厅照明
4、台灯台灯是照亮你的餐厅最简单的方法。台灯是最为方便的餐厅灯具,由于它们是可以随意移动的的。而台灯有众多款式可供选取,以配合您的餐厅装饰效果。餐厅照明
5、调光器调光器是餐厅灯具选取的一个好主意,它可以让您依照不同场合来选取创建特殊场合的氛围。对于家庭聚餐,你可以用浪漫温馨的开朗光;而对于正式晚宴,柔和悦目的光通常是最为合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