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施工工艺 2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餐厅装潢设计怎么做好看?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2-31

题主好,这些是大宅家装怎么做好看的查询主要看色调的搭配和布局。比较复古的色调,庭院式的布局更符合中式文化。例如,地方宽裕的情况,可以有亭台楼阁啊,可以用上琉璃瓦作房顶啊,室内可以用屏障代替现代的墙壁,选取一些复古的墙纸,和家俱。这样的豪宅好看又有中式的韵味。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龙猫 2018-12-31

作为餐厅的隔断可以选取一些时尚感比较强的酒或者是吧台,这样既符合年轻人的时尚感又能够很有效的做到一个简洁大方的阻断。不过假如没有喝酒爱好的话也可以采用传统上的阻断,就像说做一个半镂空的屏风。餐厅隔断效果图怎么做好看?在做餐厅阻断的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造型上的高矮等等变化,在颜色上不要差异过大,以免造成突兀的感觉。

蝴蝶效应 2018-12-31

1.考量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照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量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假如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就像玻璃。切记切记。
3.考量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取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萨普赖斯 2018-12-31

餐饮装潢设计的时候,除了装修风格之外,建议还要考量的就是店里水电工程的安全问题,由于店里常常会人来人往,建议电线最好选取暗线,不要暴露出来。另外建议可以依照桌子的分布,来安装插座,也可以让客人感觉更为方便。人性化的设计,也会让购买者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也更能吸引客人。

完美白羊男 2018-12-31

客厅和餐厅裸体盛宴--带你领略各地奇葩餐厅中间有个大梁,要怎么处理才好些,过道要怎么吊顶才好看些,卫生间的对着客厅要怎们设计才好,请高人指点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