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施工工艺 7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免费提供南京4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的地儿有没有?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12-31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2条)

54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通常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4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关注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顾才梅liane 2018-12-31

在确定小户型的整体装修风格后,我们就可以和装修公司协商制定好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小户型与大户型在装修流程上相差不大,主要包括装修设计,水电燃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若有装修公司全包工程,费用通常在6-10万上下。而采用半包形式的话,由于装修主材需要自己购买,辅助材料则由装修公司负责,因此装修所需费用较少,大约在3-5万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