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施工工艺 66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哈尔滨市两室一厅的装修步骤及预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2-31

哈尔滨饭店装修设计以下几家比较好:
1.元洲智上装修设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95号(省电视台省人才龙塔)
2.金墨林设计装璜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沿河路29-
13.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子铭装修设计工作室地址:哈尔滨南岗区鸿翔路10号

其他回答(共1条)
追风少年 2018-12-31

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金丰优豪斯2307室天一力装饰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63哈尔滨市曙光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路333附近

简单克制 2018-12-31

哈尔滨机房装修应该找像下面这些公司比较好: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60号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金丰优豪斯2307室哈尔滨润恒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18号哈特大厦5层.8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