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施工工艺 2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别墅围墙大门如何设计?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jianimei 2018-12-31

铁艺大门别墅庭院门欧式防盗围墙推拉门580元欧式铁艺大门别墅铁艺对开门/别墅双开铁门88元欧式铁艺别墅庭院高级大门户外围墙大门进户门防盗门公园装饰大门41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12-31

密集式都市房子没有围墙,不过市郊住宅就有围墙了,都市里也还存有一些日本式的房屋与别墅,均有围墙。通常人较忽略围墙的风水,它却关系到安全和舒适。围墙分类有多种,有石制围墙、土制围墙、木制围墙、砖块围墙、铁栏围墙、篱笆围墙等。围墙设计讲究新颖,注重实用性。围墙设计不能像监狱高墙一样,让人望而生畏。围墙建造应该注重风水学的有关原则,在形状、厚度、高低、大小等方面选取经济、实用、耐久性的材料。

精灵VS小熊 2018-12-31

多采用的是以白色为基调,通过铁艺,石材,壁纸等去体现美感,欧式风格的大门和围墙设计也多是采用的铁艺以及白色的木质围墙来与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样的设计使整个别墅显得大方,简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