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其他 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橡木家具有什么优势?了解的网友解说下。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31

红橡木家具还是可以的,红橡木家具优点:红橡木本身具有鲜明的山形木纹,纹理美观大方,质感非常好,做出来的家具很显档次。加之红橡木的质地坚硬、加工性能良好,家具看起来非常的精致。红橡木家具很多都是欧式家具,比较上档次,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12-31

也就是以橡木为材质做成的家具。橡木多产于北半球,在国内很少有优质的橡木。因此许多高端的都只能通过进口橡木的渠道来加工家具,因此引起了在国内橡木家具的价格比较昂贵。橡木总共有600多个品种,其通性是木质坚硬,纹理清晰,做出来的家具非常坚固耐用,耐磨耐腐蚀。橡木家具的外观特性、质量能与红木家具相媲美,但价格却远低于红木家具,因此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青睐。橡木在国外最大的用处是做酿制葡萄酒的木桶,由于橡木的质地细腻,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在国内,橡木通常被制成为欧式豪华家具,特别是白色质地的橡木。在选购橡木家具的时候,务必仔细了解下橡木家具的优缺点:
1.橡木木质坚硬,自然而清晰的山形纹理,制成家具后稳定性较强、结实耐用;橡木加工性能良好,适合用来制作欧式风格的家具。
2.橡木纹理粗犷易加工,涂装效果良好,被广泛用作室内建筑装饰、家具、地板等的基础材料,并且品质也是有口皆碑的。
3.橡木质地坚硬,这是其优点,同时也是其缺点;在制作工艺不太成熟的情况下,橡木家具较易出现变形和开裂的现象。
4.橡木家具的推崇者较多,有些不良商家欲用“橡胶木”混淆视听,购买者在不察之下,较容易上当受骗。
5.国内橡木木材量少,现在主要依赖进口,引起橡木家具的价位居高不下,很多喜爱橡木家具的人士在选购家具时也总是迟疑不定。
6.橡木家具也是木家具的一种,在使用过程中,保养也很重要;保养得当,一套家具用上个几十年都不成问题。橡木家具优点众多,但缺点也不少,瑕不掩瑜,橡木家具整体上还是不错的。假如你喜欢欧式家具,那么橡木家具将是不二选取。

呖呖牧 2018-12-31

怎样辨别红橡木是很多网友都会问到的问题,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辨别的。方法一红橡木木质较粗,假如要制成家具,需用涂料涂成深色。由此看来购买者在选购红橡木家具的时候,要仔细察看家具没有涂成深色的木料的木质。通常杂木家具没有红橡木家具独有的细洁感。方法二察看木纹是否清晰美观。红橡木家具具有独特的山形木纹,木纹越清晰则价值越高。而美观度方面则与选购者的审美水平直接相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木材表面自然纹理的图案性和象形性越强越好。通常情况下,杂木家具就没有红橡木家具独特的木纹。方法三掂量分量是否沉重。红橡木质地坚硬,木材密度高,因此红橡木家具分量也相当重,在木质干燥程度良好的前提下越重越好。方法四制作工艺是否精美。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红橡木家具制作水平相差很大,有的制作工艺成熟,制作出来的家具做工精良、美观大方;而有的工厂工艺有限,制作出来的家具自然就粗糙些。而制作工艺是否精美,也是鉴别红橡木家具的参照方式之一。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2-31

相信大多数的人对白橡木都不是很了解的,总的来说,白橡木家具因其材质较高档、使用期限长而被市场看好,那么这么好的材质有没有优缺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白橡木家具的优点:
1.白橡木家具的山行木纹清晰,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
2.白橡木家具质地坚实,牢固,受潮不易变形,极能抵抗磨损,使用年限长。
3.白橡木家具档次高,能够体现出主人高贵的身份和殷实的家底。
4.白橡木家具木性好,其珍贵程度可与红木家具相媲美。
5.白橡木家具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6.白橡木可通过加喷色漆的表面处理,做成许多不同的颜色,而原木质感依旧。
7.白橡木可与金属、玻璃等和谐结合,能凸显其时尚前卫的感觉。白橡木家具的缺点:
1.白橡木木材加工难度大。
2.白橡木材料稀有,均从国外进口,造价高,因此白橡木家具的价格普遍很高。
3.白橡木的家具质地很硬重,密度高,脱水难,容易变形。
4.白橡木的家具不耐高温。白橡木家具表面不能摆放温度高于40摄氏度的物品,否则高温会破坏其表面纹理。
5.白橡木家具因其质地较硬,容易因碰撞受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