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空调 7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空调除湿可以开一夜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linfan80 2018-12-31

空调的除湿功能是非常好的,实际上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要关注很多的事项。空调除湿通常都是几个小时就可以了。除湿,就是间段性的(定时:开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制冷,相比制冷模式,开停的次数少,时间也比较少。比制冷模式省电,不过比通风费电。1.5匹的一夜大约1度电。假如你觉得家居空气比较潮湿的话,实际上可以尝试使用空调的除湿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12-31

空调除湿,只需要把空调开一会就好了,空调除湿不能开太时间的,通常把温度设置在比室温低4度时最合适。比如说制冷温度设置在27度,那么除湿温度设为23度最好。长时间使用空调除湿模式,会损害空调压缩机,通常一次使用1-2个小时就可以了。把室内湿气除去两个小时就足够了,大家切记不要长时间使用。

小圆 2018-12-31

在我国南方经常会出现回南天,这个时候空气的湿度非常大。空调除湿通常都是几个小时就可以了。除湿,就是间段性的(定时:开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制冷,相比制冷模式,开停的次数少,时间也比较少。比制冷模式省电,不过比通风费电。1.5匹的一夜大约1度电。假如你觉得家居空气比较潮湿的话,实际上可以尝试使用空调的除湿功能。

大家对空调的了解只限制于它主要的两个功能(制冷和制热),其它就不了解了。其实,空调除了这两个,以及除湿和自动清洁等功能。空调除湿通常都是几个小时就可以了。除湿,就是间段性的(定时:开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制冷,相比制冷模式,开停的次数少,时间也比较少。比制冷模式省电,不过比通风费电。1.5匹的一夜大约1度电。假如你觉得家居空气比较潮湿的话,实际上可以尝试使用空调的除湿功能。空调现在是越来越强大了,使用的功能也逐渐多了起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