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施工工艺 8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卷帘门怎么安装?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12-31

天津富贵卷帘门厂不错。是集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天津卷帘门,天津电动卷帘门,天津防火卷帘门,天津防火门,天津车库门,天津水晶卷帘门,天津电动伸缩门生产企业,并批发各种电动卷帘门、卷帘门配件。天津富贵卷帘门厂主要经营项目有各种型号天津卷帘门,电动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欧式卷帘门,普通卷帘门,防火卷帘门,无机布防火卷帘门,钢制防火门,澳式卷帘门,网格卷帘门,镀锌卷帘门,不锈钢豪华型拉闸门,不锈钢卷帘门,不锈钢吊管卷帘门,不锈钢花片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快速卷帘门,提升门,自动车库门,工业车库门,电动车库门,防盗防火卷帘门、电动伸缩门,不锈钢伸缩门,玻璃门,防盗门,铁艺大门,楼梯扶手,铁艺围栏,护窗,并有多款新颖透明水晶卷帘门和电机设备。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2-31

天津中泰金属门窗有限公司制作安装各种系列卷帘门:天津铝合金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钢制防火卷帘门,无机布卷帘门,网状卷帘门,普通卷帘门,欧式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水晶卷帘门,不锈钢钢管卷帘门,不锈钢方片卷帘门,彩板卷帘门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天津卷帘门厂分为卷帘门工程部分为卷帘门工程部;铝合金、塑钢工程部;不锈钢、铁艺工程部。主要有防火卷帘门、电动卷帘门、不锈钢钛金卷帘门、不锈钢管状卷帘门、

向北直走 2018-12-31

安装卷帘门之前通常是需要确认洞口和产品规格,接着就需要安装上下支架和导轨,随后再安装门体上的支架,并固定好来,再把限位和门锁安装好以后,进行调试即可。安装卷帘门是一个比较专业的活,建议你找有资质的厂家来安装会更好一些。

谢同学 2018-12-31

题主好,天津东子门业,是集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天津卷帘门,天津电动卷帘门,天津防火卷帘门,天津车库门,天津水晶卷帘门,天津电动伸缩门生产企业,并批发各种电动卷帘门、卷帘门配件。价格比较公道。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31

北京鑫旺达15010763360安装卷帘门价格大全、产品大全---专业做门,只做好门,厂家直销,北京卷帘门厂价直销,免费上门量尺定做安装专业制作安装各种系列卷帘门电动卷帘门,网状卷帘门,普通卷帘门,欧式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水晶卷帘门,不锈钢钢管卷帘门,不锈钢方片卷帘门,彩板卷帘门,镀锌卷帘门,防火卷帘门,抗风卷帘门澳式卷帘门。我公司现生产的产品有--卷帘门系列:电动卷帘门、遥控卷帘门、欧式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澳式卷帘门、保温卷帘门、静音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防火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快速卷帘门车用卷帘门、消防车卷帘门、汽车卷帘门、垃圾车卷帘门、车辆改装卷帘门、橱卷帘门、书柜卷帘门、各种卷帘窗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