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施工工艺 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玻璃隔断施工工艺?有谁了解?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12-31

南昌好彩隔断公司很令人满意的,南昌玻璃隔断最有实力的公司就属江西好彩隔断公司。凭借着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强大的技术力量,结合了先进的设备工艺,生产出的各种隔断为一切追求办公环境时尚、人性化、环保的人士提供一个自由、舒适、尊贵、奢华的空间享受。特点
1、依照玻璃主材类型:单层玻璃隔断、双层玻璃隔断、夹胶玻璃隔断,真空玻璃隔断
2、依照隔断框架的材料:铝合金框玻璃隔断、不锈钢框玻璃隔断、钢结构框玻璃隔断、木龙骨框玻璃隔断、塑钢框玻璃隔断、钢铝结构框架玻璃隔断、钢木材料框架玻璃隔断、无框纯玻璃隔断
3、依照框架材料尺寸:26款玻璃隔断、50款玻璃隔断、80款玻璃隔断、85款玻璃隔断、100款玻璃隔断、定制特殊规格框架等
4、依照轨道形式:固定玻璃隔断、移动玻璃隔断,折叠玻璃隔断
5、依照高低尺寸:高玻璃隔断,矮玻璃隔断、屏风隔断
6、依照玻璃的功能和性质:安全玻璃隔断、防火玻璃隔断、超白玻璃隔断、防爆玻璃隔断、艺术玻璃隔断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12-31

北京艺丰玻璃隔断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室隔断装修业务,玻璃隔断材料质量和施工质量都很不错,我们办公室的隔断装修就是请北京艺丰玻璃隔断公司做的,5楼的一家隔断也是他们做的,效果很不错

很帅的人儿 2018-12-31

题主好,可以选取:实木(全木)隔断、人造板隔断、硬体隔断、软体隔断、金属隔断、铝合金隔断、玻璃隔断等。
1、塑钢的。透明,好擦。
2、工艺玻璃,时尚,施工简单,气氛好。
3、不锈钢加木板材料。比如铝塑板。

默默无闻 2018-12-31

题主好,防污隔断阀,是安装在各类管路系统中用于严格阻止介质倒流,保护其后的介质或设备不受污染的止逆类阀门。在常见的玻璃隔断中,普通玻璃隔断简洁明快,彩色玻璃隔断清丽脱俗,喷砂或雕刻玻璃隔断高贵优雅,裂纹玻璃隔断空灵神秘……迥异的视觉效果其实全都是依赖不同的选材创造出来的。裂纹效果的玻璃隔断应该由特殊的钢化玻璃撞击碎裂后,经特殊工艺胶合而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