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维护保养 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朗居清源家居怎样样?质量怎么样售后怎么样?

被采纳
磐石 2018-12-31

伊莎莱窗帘质量怎么样窗帘十大品牌之一,佛山市伊莎莱纺织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为一体,同时运作国内与国际市场的综合型实力企业。公司运用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和营销手段诠释着传统的布艺产品,伊莎莱以多年的告诉发展轨迹,正缔造着一个布艺行业的品牌传奇。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12-31

朗居清源的家具质量都很好,他们的品牌定位就是高端、专业,产品做工精细,材质选的好,非常有档次,假如想要高品质的家具可以考量。另外,朗居清源的客服态度也很好,售后服务也是有保障的,假如喜欢可以去实体店参照一下,选一下款式,真实地感受下材质,做工,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以及售后问题都能够解决,物超所值的产品,真的很不错。

meiliwa 2018-12-31

假如我们买便宜的灯具,再怎么样儿,质量也好不到哪儿去。那就买飞利浦,欧普,雷士这样儿品牌的,用的住。别图一时省钱。最后不划算,真的是好东西,舒服,不是那种鬼光的。LED的产品有LED球泡灯,LED天花灯,LED小夜灯等等,这些都适合装在家居中的。即环保又省电。质量好点的品牌有:上海三思,飞利浦,欧普,欧司朗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