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施工工艺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卫生间整体洗手台安装方法?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beinila 2018-12-31

洗手台的高度没有硬性标准的,第一要考量的就是家人整体身高然后合理安置洗手间台面高度。洗手台通常多高:洗手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着较为重要的作用,洗手台安装高度通常为台下盆:台面850mm,台上盆:台面750mm,这作为一个我们的标准尺寸,只是作为一个参照的尺寸来看,假如家中人的身高都比较高的话,那么我们我们可以适当的将洗手台的高度设置的高一点,假如家中人的平均身高不是很高,那么我们就应该将洗手台给设置的低一点,对于我们正常使用洗手台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12-31

比较常用的一个尺寸为台上盆:台面750mm,这个尺寸是卫生间洗手台安装的标准尺寸,不过可以依照实际情况来看,假如家中人的平均身高都比较高的话,那当然是要设计得再高一点,假如家中平均身高不是很高的话,那么就建议将卫生间洗手台安装的低一点。

隆冬龙东强 2018-12-31

不过比较常用的一个尺寸为台下盆:台面850mm,台上盆:台面750mm,这个尺寸是卫生间洗手台安装的标准尺寸。

蝴蝶效应 2018-12-31

按照幼儿卫生间的设计规范,幼儿卫生间的盥洗池(洗手台/盆)安装的高度为0.50~0.55m,水龙头的间距为0.35~0.4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