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施工工艺 2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客厅阳台好还是飘窗好没有阳台的客厅如何设计?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12-31

卧室阳台一体如何装修固然重要,但我觉得如何节省空间也是很重要的。阳台的设计方案这里给大家说四种吧!有些商品房可能不止一个阳台的,要怎么设计阳台呢?阳台巧用设计方案
一:阳台与客厅连成一体,提升逼格阳台和客厅假如连成一体,用落地窗相隔,会让室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的,阳台的设计与客厅的布局设计要搭配,效果会好很多的。偶尔需要私密空间也可以用窗帘来装饰的。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二:变作洗理区假如厨房、卫浴和阳台的距离是比较近的,阳台可以变成洗瓜果蔬菜和清洗抹布的地方,可以设计一些储物,可放一些杂物。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三:摇身一变成为休闲区也有人把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区或者小花园,种一些花花草草,把阳台布置得休闲些,偶尔在阳台上喝杯茶,还是很惬意的。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四:把阳台改造成书房假如是小户型的房子可能会没有书房,假如是这种情况便可将阳台打造成小书房,在这里看书或办公或欣赏夜景都很棒。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12-31

题主好,当然是客厅咯。个人感觉客厅一定要有一个大大的观景阳台,厨房边上要有生活阳台,这是最理想的情况卧室我还是比较喜欢飘窗,可能觉得有阳台的隐密性不好吧,卧室我觉得没必要。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爱最美吧 2018-12-31

瓷砖的挑选主要还是看你家里装修的风格,客厅阳台颜色选取要和客厅相协调,若没有有专门的设计师搭配,建议选取同色系的瓷砖;卧室阳台建议浅色暖色调。

心于千里 2018-12-31

对于没有阳台的客厅装修,千万不要错过使用好窗户这个空间。通常来说,客厅没有阳台,都会有一面窗户或者是飘窗。精心打造这个区域,会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可以在此处设计一个简约风格的榻榻米,闲暇时在这里晒晒太阳,休息一下都是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