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施工工艺 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厨房洗手盆安装方法是什么?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2-31

我自己觉得没有必要非得去追究儿童洗手盆的尺寸,重点是家居卫生间安装的洗手盆适合方便小孩子使用便可,要知道洗手盆有圆形、方形等等形状,不同形状的儿童洗手盆,其尺寸是各不相同的。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12-31

卫生间洗手盆的选购方法
一、带翻边的洗手盆边沿上翘,可直接安放在台面上。这种款式价格便宜,也易于安装在台面上。缺点是盆和台面之间容易藏垢,要定期清洁。
二、卧进试洗手盆将洗手盆卧在台面里,与台面保持平行。这种盆与台面搭配很好,易于清洁。
三、台下式洗手盆安装在台面下方。由于台面的边沿是暴露在外的,要对边沿进行处理并做防水。由此看来这类洗手盆通常适合实材台面或石材台面。
四、整体洗手盆是磨具式的。它实际上是台面的一部分。不锈钢材料和实材台面的通常都涵盖了整体洗手盆。这类洗手盆看上去美观,基本无缝隙。
五、容器式洗手盆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家厕所中洗手盆的样式。实际上是多年前洗脸盆的缩影。每个盆都是放置在一个开好的口上,上面用容器的基座盖住。龙头则安装在台面上方或墙上。
六、上组合式洗手盆安放在台面上部,看上去好像是没有支架一样。
七、壁挂式洗手盆直接安装在高度合适的墙面上。壁挂式洗手盆要在墙的支架之间做特殊的封闭以便于支撑。
八、立式洗手盆要安装在墙壁上,并需要装饰基座来做额外的支撑。

jubaolei 2018-12-31

1、按材质划分:可分为花岗岩洗手盆、大理石洗手盆、砂岩洗手盆、石灰石洗手盆、玉石洗手盆等等。
2、按安装方式分:可分为柱盆(立柱式)、台盆(台式)和挂盆(挂墙式)。其*盆有分台上盆和台下盆两种。不过部分设计会有相互的应用,像有的设计会把柱盆和台盆结合起来,变得不好划分。

记忆断弦 2018-12-31

要自己安装洗手盆吗?通常情况下洗手盆都是由泥工师傅负责安装的,他们比较专业的,做出来的活会比较细致的。方法这里可以告诉,使用透明的耐候玻璃胶,先把立柱固定在地上,然后把盆放在立柱上后在盆与墙面的靠放位置打胶,最后再固定盆与立柱之间也进行打胶,估计干燥在24小时以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