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维护保养 8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真皮沙发是什么?真皮材料制作的沙发好不好?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12-31

我这里把全国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列出来给你看看哦~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浪度真皮沙发、爱依瑞斯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大班真皮沙发、夏图真皮沙发,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8-12-31

无论是什么材质的沙发都需要好好保养,真皮沙发也是一样的。首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这样在真皮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日后的污垢不易深入真皮毛孔,便于以后的真皮沙发清洁真皮沙发保养要防止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真皮沙发。

阿呆 2018-12-31

顾家家居是我国家居排行前十的大品牌,相信他的真皮沙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顾家的沙发种类有很多,真皮沙发是其主要的产品之一。顾家的真皮沙发有单品也有客厅组合,其真皮沙发的材质有上等的进口皮,也有头层皮,顾家真皮沙发一直以良好的制作工艺和产品技术赢得市场,真皮沙发的价格比通常的沙发价格高,品质也备受肯定。

追风少年 2018-12-31

沙发是我们家里面不能缺少的家具,可以给我们提供休息的场所。沙发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很多人会为家里选取真皮沙发。真皮沙发的保养是很重要的。真皮沙发不能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真皮沙发清洗的时候,不能用刷子刷,最好是给真皮沙发配沙发坐垫。

蓝调土耳其 2018-12-31

真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第一看沙发的样式和风格在沙发的样式风格方面,真皮沙发显得高贵大气,在客厅里放上这样一组真皮沙发,瞬间就能拉高整个客厅的档次,但其皮质和颜色搭配单一,引发样式较少。而布艺沙发简约时尚,色彩和样式搭配多样化,非常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布艺沙发采用纯棉,绒布和麻布等材料,可以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真皮沙发和布艺沙发在样式风格上各有千秋,假如大家喜欢高贵典雅的风格,可以选取真皮沙发,假如喜欢年轻时尚,个性化的风格,可以选取布艺沙发。第二看沙发价格真皮沙发的原材料是牛皮,马皮和驴皮等,布艺沙发使用的只是简单的布料,再把制作工艺和人工费用等因素考量进去,真皮沙发价格贵也是理所当然的。虽然布艺沙发价格相对便宜,但其价廉物美。假如有充裕的资金,可以考量购买真皮沙发。假如只看重性价比,推荐购买布艺沙发。第三看沙发的制作工艺现在布艺沙发基本上都采用机械化生产,其制作工艺比较简单。而真皮沙发的制作过程中,很多环节都需要纯手工打造的,由于涉及到十几道工序,因此其制作工艺也相对复杂。假如对于沙发制作工艺和品质有很高的要求,可以考量购买真皮沙发。反之,可以考量购买布艺沙发。第四看沙发是否便于保养在沙发日常保养这方面,布艺沙发有很大优势,一方面布艺沙发的沙发套可以随时拆下来清洗,另一方面在购买布艺沙发的同时多配一款沙发套,方便交替使用。对于真皮沙发保养来说就比较复杂,一不小心就会对真皮沙发造成永久损害,影响美观,因此有很多关注事项需要我们随时了解。假如大家想更加省心省力,建议选取布艺沙发。大家假如不怕麻烦,可以选取真皮沙发第五看沙发的使用寿命虽然真皮沙发售价很高,但其精湛的制作工艺也决定沙发很耐用。通常来说,一套真皮沙发使用10年以上没问题,假如保养的好,沙发和新买时候的样子会相差无几。对于布艺沙发来说,使用寿命相对较短,只有3-5年,假如布艺沙发的款式不流行或其海绵填充物塌陷,很快就会被淘汰。不过由于布艺沙发价格便宜,更换成本也比较低。综上所述,相信大家心里对于“真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的问题已有了明确答案。其实真皮沙发和布艺沙发不分伯仲,并不能说谁好谁不好。大家需要依照自己房屋装修风格和家具购买预算来选取适合自己的一款沙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