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施工工艺 8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相框墙的装饰方法是什么?来说说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12-31

客厅白墙装饰方法:你可以将一家人外出游玩的照片统统挂在客厅的白墙上吧。幸福的瞬间怎么能被搁置在相册中呢大小不同的照片,用相框装饰好,挂在白墙上,不仅弥补了空白白墙,并且一家人浪漫的点点滴滴,也将整个客厅都装饰的温馨无比。

其他回答(共4条)
独孤不睬 2018-12-31

用相框做个造型放电视墙还不错。现在很多人都是这么装饰,我觉得方形的相框更有立体感!!可以的!

孙可望 2018-12-31

有些朋友觉得墙面很单调,想办法装饰墙面。使用相框来装饰是一个不错的选取。我们可以选取不同颜色的相框来装饰,让颜色更丰富。相框墙的装饰方法很简单,首先我在我们在墙面上打钉子。目的是防止不美观,大家可以考量一些透明的钉子。然后再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依照色彩不同来进行排序。

泡泡飞了1314 2018-12-31

题主好,这个的话装饰画有很多种,最好是能够和室内搭配而又有设计感。一下说一些装饰画墙、照片墙的排版:
1、螺旋式首先,固定最中间的相框,剩下的相框以它为中心按一个方向旋转布置。别忘了相框之间的距离要保持一致。
2、居中对齐这种排布最省时省力。只要选出1到2张置装饰画或者照片于中间,然后将剩余的相框分布在四周就完成了。特别是你想突出某几张装饰画或者照片做为重点时,这种方式再适合不过了。
3、外边框对齐这种呢和居中对齐类似,区别是只需保证最外边一圈呈方形,不要求相框形状和数量保持一致。
4、镜面效果假如照片大小各异,毫无规则可言,就用镜面效果来处理吧。画一条水平线,大小相近的相框对称地放置在水平线两侧。不用太顾虑尺寸问题,当全部摆好就有效果了
5、阶梯这个很好理解,需要关注的是相框上升的角度与楼梯角度保持平行。以上方法请自行核实,

钟先生 2018-12-31

创意背景墙组合相片墙的搭配方法:可以将沙发背后的一面墙设计为相片墙,独特的照片墙装饰让原本湿冷的卫浴间变得有趣而温馨,大小不一的各式相框布满整片墙壁,选取其中几个相框贴入家人的相片,零散地铺贴方法,让墙壁更为灵活、丰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