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维护保养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虎斑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虎斑木家具它的硬度好不好?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12-31

家具我们在选取的时候还是要依照我们家的装修风格来定的,红木家具在家具行业是属于比较高端的家具,相对来说是价位也是比较高的,像虎斑木家具的密度虽在红木的密度区间内,现有就是它的硬度也是比较好,是一种很好的家具,很多都开始收藏它了。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12-31

虎斑木这种树种还是比较少的,不过它是做家具首先的一种材料,就是它的特点让人们特别的喜欢它,就像说它的防潮性比较好,以及就是比较硬这些,虎斑木家具在风格上来说还是比较适合中式风格。

在一起123 2018-12-31

虎斑木纹理美观,制作成家具清晰可见虎斑纹路,大方、有霸气;虎斑木家具表面光泽强,呈黄褐色、稍带绿,在阳光下有金丝闪动;虎斑木重量大、强度高,稳定性极好制成家具不易出现开裂形变等问题;虎斑木富含油性,硬度高,耐磨耐腐蚀,防潮性能强。虎斑木家具定位高档,在西方上层社会,虎斑木家具几乎可以跟桃花心木、黑胡桃木家具相媲美,价值甚至比通常的红木家具都要高。

金口木舌 2018-12-31

很不错,我买的全套香柏年虎斑木家具。款式;颜色;质量。送到家我都很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