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施工工艺 4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毛巾架安装高度多高合适?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12-31

毛巾架通常是十五到二十之间,下端离地面一米五比较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12-31

通常的安装在1米4上下,可以依照个人的需求进行调节。
1.浴巾架:主要装在浴亭外边,离地约1.8米的高度。上层放置浴巾,下管可挂毛巾。
2.双杆毛巾架:可装在卫生间中央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装在单管毛巾架上方时,离地约1.6米;单独安装时,离地约1.5米。
3.单杆毛巾架(脚巾架):可装在卫生间中央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装在双管毛巾架下方时,离地约1.0米;单独安装时,离地约1.5米。

追月 2018-12-31

浴缸毛巾架:通常安装在浴缸上方,高度在1800㎜。距离地面1.40米。当然,也可以这样定,毛巾架底座最下端与盥洗槽台面的距离为55厘米。没有标准,都是按照主人的习惯或是需要来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