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施工工艺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厨房水池一下水管安装方法是什么?哪位清楚?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12-31

题主好,厨房里的水池安装位置与风水布局窍门有这些:
1.水池主要有单池和双池两种,通常来说,单池水池比较适合空间较小的厨房它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清洁功能。双池水池在家居中也被广泛使用,可以满足清洁及调理分开处理的需要,也因恰当地占有空间而成为首选。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三池或子母池由于多为异型设计,比较适合有个性风格的大厨房,它同时具有浸泡或洗涤以及存放等多项功能,也能使食物生熟分开,省时省力。
2.标准的水池尺寸设计,在深度上通常在20cm上下为最佳,这样餐具洗涤更方便,并且可防止水花外溅,同时盆壁为90度的垂直角能加大水池的使用面积。假有这些水孔在水池的中央位置,橱使用空间就会减小,下水孔靠后,水管贴着墙壁安装比较好,不仅下水快,并且有效使用了空间。
3.水池在厨房中的作用就是洗菜、洗锅、洗碗盆的地方,水池的设计要具有实用性,并且下水管不能漏水,否则的话你做一次饭就把厨房弄得水花四溅,地板上要是湿漉漉的会给你自身的安全带来隐患。在厨房水池风水中,我们首先就要关注到设计的合理性,排水功能要好。这样就人在厨房的安全就得到了基本的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31

厨房水槽水龙头更换方法,步骤
1:关闭到水池上水龙头的冷热水供应。用可调扳手或管钳扳手拧下螺母,然后将水龙头从水池下的供水管上拆下来。步骤
2:假如旧装置有喷头和软管,则卸下在水池下面的喷头固定螺母。另外,请断开软管与其喷嘴的连接。步骤
3:从水池上拆掉旧的水龙头,然后清理水龙头安装区附近的水池壁。

厨房下水管道改装其方法是:厨房下水管道安装主要有下排水和侧排水两种。建议下排水用50的返水管,假如还有写的下水需要,可以加三通。斜三通下水会比较顺畅。侧排水不有这些排水通常,安装时可以在横管上姐45°弯头,再接半个三角形的返水弯,最后在连接其他管。

蓝精灵之家 2018-12-31

厨房水槽水龙头更换方法,关闭到水池上水龙头的冷热水供应。用可调扳手或管钳扳手拧下螺母,然后将水龙头从水池下的供水管上拆下来。假如旧装置有喷头和软管,则卸下在水池下面的喷头固定螺母。断开软管与其喷嘴的连接。从水池上拆掉旧的水龙头,然后清理水龙头安装区附近的水池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